close

IMG_4824.JPG

 

 

 

今天難得老公休息,

我們前往了一中街,超級久沒有來了,

老公隨口問我一句,今天要吃什麼?

我沒有考慮的就跟他說我要吃偈亭

只是很單純,我還沒有吃過,我一直想吃看看

 

菜單在這兒

IMG_4825.JPG

 

IMG_4831.JPG

11:28分到達,很幸運的有位子

如果沒有位子的話,我還是會選擇換一家

還要等一輪換桌我可能會餓死

而且馬上額滿了,就要候補了 !!!

不誇張 才剛開店耶 生意超級好 !!

 

IMG_4826.JPG

 

選完餐點就可以至櫃檯點餐囉

調味料他們都一盤一盤盛裝好了

這樣也不會有到處滴來滴去的醬料

接下來就等待美味餐點上桌 ♡

IMG_4823.JPG

 

IMG_4820.JPG

起司奶雞鍋

這是我點的,聽說也是相當好吃

第一名是起司奶豬鍋

來的時候滿滿的,我不知道該如何下手,

只好拿一個碗,把上面的料夾一夾才不會溢出來,

份量之大,我跟老公都居然吃不完,

有白飯跟冬粉,才有火鍋料、芋頭、高麗菜、豆皮、蛋之類的,

飯上面有加魚鬆,兒子跟女兒都很喜歡,

 

難怪生意這麼好,CP值很高,味道也很好吃 !!

 

 

IMG_4821.JPG

麻辣牛肉鍋

我喝了超級小口湯,很辣,停口XDD

 

IMG_4829.JPG

飲料系列我覺得很普通

 

 

最近有联亭泡菜鍋,感覺很類似

如果改天剛好有吃到,可以比較看看差異

不過官方有聲明,他們是沒有改名過喔

所以他們兩家是沒有什麼關係吧

 


 

偈亭泡菜鍋官方網站:

http://www.gting-yu.com.tw/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琯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